close

[♥] 國民妖精李孝利★ BAD GIRLS★
集性感美貌歌藝於一身的美艷壞女孩-李孝利
今天嘎比就來教大家如何成為BAD GIRLS吧
 
 

【玩美女孩的彩妝重點♥】 
 健康小麥色肌膚
濃密長睫毛
  性感深色厚唇
個性角度眉
烏黑長髮
誇張金屬感耳環


 
先來"素顏"一張


上CC霜
 
CC霜號稱能校正膚色,標榜是BB霜的升級版。
 
上小麥色粉餅

粉餅整臉按壓,製造運動健康小麥色肌膚。

 
畫眼線 



 
用大拇指上提眼皮,睫毛底層也要塗到。
眼尾微微上揚一點,俐落尖尖樣。


對稱也是很重要的。

張開眼睛看起來像是這樣,稍微看到一點點眼尾。 

裝上假睫毛

 為了製造濃密勾人大眼效果,這次我裝兩層假睫毛



睫毛就像扇子一樣,巴眨巴眨~~

再加上毛毛蟲深色個性眉
 
畫的重點就是要皺眉頭!!看起來意志堅決很難搞的樣子~


下睫毛別忘惹也要刷刷刷~~~


唇色調整~ 

先上一層香檳紅色唇膏,因為我沒有這麼深的紫黑色唇膏,再用黑色眼影粉按壓在唇上調成中毒紫黑色

大致完成啦~


 裝假髮~~

我還特別為惹MV李孝利的樣子,搭配閃電耳環豹紋外套(超級熱的啦!!!
) 



 http://youtu.be/rftn3gWDuxI
李孝利MV 《BAD GIRLS》

 
喜歡嘎比文章的朋友可以點讚給我鼓勵或是盡情分享歐~

大家的回饋跟鼓勵是我創作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嘎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