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就像理財一樣
就是需要毅力
越容易瘦下來的人越容易存到錢

雖然我一天到晚喊說我要減肥
不過現在才是開始~~
記得去年寒假出梯的時候
還是超級胖ˊˋ
胖到61kg
有圖有真相
請看

真心酸
那時的頭髮真是有夠醜的
設計師一定是在整我

從此下定決心要減肥啊!!

經過一陣子的努力
我暑假大概瘦到
55kg

目前又重新拾回三日減肥餐來實施
所以最近體重降到了
53.5kg
可是我覺得不夠極致
所以
我現在要搭配李檳檳提供的
零澱粉計畫
還有一日果汁斷食法

那我就來提供一下三日減肥餐的食譜吧

第一天早餐
黑咖啡或茶(一杯)+烤麵包(一片)+花生醬 (二茶匙)+葡萄柚(半個)

中餐
黑咖啡或茶(一杯)+烤麵包(一片)+水煮鮪魚罐頭(半罐)


晚餐
黑咖啡或茶(一杯)+蘋果(一個)
+任何肉(
85公克)+四季豆(一杯)+
紅葡萄(一杯)+香草冰淇淋(一杯)

 

第二天早餐
咖啡或茶(一杯)+烤麵包(一片)+水煮蛋(一個)+香蕉(半條)


中餐

黑咖啡或茶(一杯)+優格(一杯)+鹹餅乾(二片)


晚餐
黑咖啡或茶(一杯)+紅葡萄(半杯)+香草冰淇淋(半杯)+香蕉(半條
熱狗二條(若是在7-11買的話一條就夠)+綠菜花
(一杯



第三天早餐
黑咖啡或茶(一杯)+蘋果(一個)+低脂起士(一片)+鹹餅乾(一片)


中餐
黑咖啡或茶(一杯)+烤麵包(一片)+水煮蛋(一個)




晚餐
黑咖啡或茶(一杯)+水煮鮪魚罐頭(一罐)+紅葡萄(一杯)+香草冰淇淋(半杯)

+香蕉(半條)+白花菜(一杯) +哈密瓜或香瓜(一個)



減肥餐還是會繼續下去
我的目標是瘦到沒有辦法捐血(45kg↓
哈哈
下次就來做減肥全記錄
意志力很重要!!!!
近期目標是瘦到50kg

要再加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嘎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