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做的藍晶鑽星水晶
璀璨水晶指甲(自己取的XD)
超好看耶!!!!!




而且才599耶!!!





璀璨水晶指甲+兩指粉雕(我是做綠色星星)+光療=599



天天天天啊!!!!
有沒有超划算~~~~
快去做!!

我剛做完就已經推薦了3個要去做了
我是不是人很好!!!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 啊!!!
記得去的時候說是大熊推薦的
我跟美甲師玲玲 說我會推薦朋友去
所以幫我說一下咩XD

玲玲指甲做的很好人又細心
滿100元又可以集點數有優惠方案
時間雖然會有一點久
(我跟曾歪魚花了快5小時呢!!)
給大家看
素手照



真不好意思我會咬指甲
所以我就做水晶指甲來保護我的指甲們


辛苦是值得的
看到漂亮的指甲
光療後閃閃惹人愛
真的
好漂亮耶!!






第一次做的也很漂亮


粉紅晶鑽


那時候剛好玲玲在練習
三月底前不用錢
我就趕在最後幾天做
做到就上癮了

超棒的!!!



Lin lin藝術美甲 ↓↓
http://www.wretch.cc/blog/v63lin6655

★水晶指甲★手&足保養★接燙睫 ★
台北市中山北路3段25-3號1樓(近民權西路捷運站) ★
預約電話:0916-197053(玲玲) 

如果跟玲玲說是大熊的朋友
還可以凹到3指粉雕(揍)
玲玲別打我  顆顆xd

覺得超划算!!!  就動動妳的手指一下吧XD
這樣大熊才有動力繼續推薦好東西啊!!


小氣拜金女下次見啦~~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嘎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