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主要要教大家的是三分鐘快速上學妝之"小眼變大眼"!!

大熊我每天都在捷運上學的途中化妝

如果有在捷運上看到化妝的女生說不定就是我啦  哈哈

我通常都會往返動物園

記得跟我打招呼啊

 

而且大熊我是很懶惰的女子

刷睫毛都懶了

但是只要有假睫毛

單眼皮 馬上變 雙眼皮!!

有沒有很神奇!!

單眼皮的美眉們有福了

今天學到賺到!!

那大熊就先來教大家眼部有神的秘訣啦!!

 

 

素顏照(單眼皮)

(相信我眼睛已經張到最大= = "

並不是我很想睡覺的緣故......)

 

 

 

 

第一步: 畫眼線

從畫眼頭畫到眼尾後面再輕輕往上勾一下

大概20~30秒就會乾囉

 


第二步: 凹睫毛+上假睫毛膠

所以趁這時候

先凹一下假睫毛的梗

讓它貼近你的眼形

然後在假睫毛上塗上假睫毛膠(黑色)

等它個5~10秒

 

P.S.通常我的假睫毛都是用兩層

濃密款+纖長款
這樣才有吸睛的效果

 

第三步: 黏假睫毛

我習慣是對齊眼尾貼下去

因為如果太靠近眼頭

有可能會有刺痛感

假睫毛容易翹起來

每個人眼睛大小不一樣

所以可使用小剪刀來修剪假睫毛的長度唷

 

P.S.假睫毛貼後面一點會有比較誘人艷麗的感覺唷XD

 

 

 

開始出現大小眼了吧!!(一單一雙)

 

 



YO!!完成!!(二雙)

簡單又有神!!

大家看是不是差很多~

 

 

今天教的是簡配

期中考考試要遲到

趕約會剩10分鐘來不及

心儀的阿那達忽然來電要來載人

就可以用這招

 


 


覺得不錯的話    就動動手指 給個吧!!
至少來個10個推吧!!我才有動力寫嘛~~

這樣我才有動力寫下一篇如何減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嘎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