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隻小指揮辛苦囉♥)
ENTHUSIASTIC
景合47+48屆成發結束~

有夢就去追,不要覺得累......

 

時間過的真快

上次回去聽學妹成發

已經不知道是多久之前的事情了

都已經不認識這些學妹了ˊˋ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踏進師大禮堂聽成發前最後一次的彩排

 

看學妹們這麼熱血

為了成發準備這麼的道具.彩排

女生合唱.男女混聲合唱甚至是音樂劇

有種感嘆歲月不饒人的感傷(菸)

 

合唱的型態改變了好多

記得當年43屆

我還是一板一眼的站在台接上乖乖的唱歌

有幾首才稍稍有動作

放一張讓大家懷念一下

天阿也太古老了吧......
這就是青春啊!!!!!!!
大熊跟熊媽的合照
 




現在這個舞台效果很花俏炫麗阿

(可是趙老師好像覺得不太喜歡.要專注於合唱)



 

COME TO MUSIC讓我忍不住想哭ˊˋ

宗教歌曲和比賽曲都很有感觸


記得當年(啥?!)我也是一直這樣恐嚇壓榨小高一XD

不過學姊還是愛妳們的  (科科


 

音樂劇是我一直嚮往的

學妹們能夠結合表演和合唱

我真的替妳們感到高興

影片製作也很創新

也代表青春的歲月

有任何需要學姊幫忙的地方

我都盡量會幫學妹們的忙!!


又重新燃起我的合唱魂


雖然我現在沒在團裡了

可是我仍然會密切注意有關學妹們OR校友團的消息

 

噢對了


景友歌手
(景美女中合唱校友團)


在FB開張囉

http://www.facebook.com/JMFSfans


記得加入一下粉絲

幫學姊們捧個場阿XD

裡面內容豐富還有一些音樂分享
不得不看唷~
說不定會遇到多年前私散的學姐唷♡ 

請大家多給"景友歌手"一點支持吧!! 

 

 

 

走過這一輪,時鐘還是繼續運轉下去.

因為景合讓我們相聚,

彼此為了合唱而努力.

不論是以後的第幾圈,

願意這樣一直走下去只因為....

「我們愛合唱」

 
 

合唱的羈絆

就是和人的羈絆

音樂能傳遞感情

聽妳們的歌

讓我很感動

p.s現在熱血的要去申請音樂系輔系了!!!!
等我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嘎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