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v.s現在

不是說我愛放以前的照片來嚇人
而是告訴大家
女人只要下定決心是無人能敵的!!!

世上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人人都有過去
不過要面對未來之前
就是要正視自己!!
相信自己做得到!!!
YOU CAN DO IT  !!!
***********************************************************************************




謝謝然然姊幫我製作可愛的圖♥
也真的很感謝大家對大熊的支持

想被驚嚇的沒看過的朋友請點↓↓↓

 
【變妝文】三分鐘快速上學妝之"小眼變大眼"!!

***************************************************

噢~本來想拖久一點再寫的  
看大家熱情的眼神
我就決定開始動筆啦!!




我是在大一的時候開始減肥和化妝的
當時也是試過無數的方法
經過無數次的研究
有跟我有相同經驗的人應該不少!!
唉~獨自在變漂亮的道路上盲目摸索
真的很辛苦!!!

而且我剛上大一被叫胖子!!!
又胖又腫臉又圓
長得又難看
整個超慘啊!!!!!

在跌跌撞撞後
好不容易試過一些比較容易成功
也可以看到效果的減肥小密技減肥觀念
想要分享給大家♥


經過飲食控制改變生活作息後
我發現除了變瘦體重減輕之外
身體也變得比較健康而且更有活力和自信
希望可以提供給一同在減肥路上的奮鬥的女孩們一 個參考♥




這篇其實算是勵志的成分比較重啦!!
我不是一生下來就會化妝
而且就這麼
連我這樣的女生都可以變瘦變漂亮!?!!
妳一定也可以的!!
只是看妳要不要開始下定決心囉!!

【減肥第一步】
翻出妳最不想回憶的過去照片!!
圓滾滾胖嘟嘟肥滋滋油膩膩的驚悚照片!!!
讓妳認清事實!!!!


那大熊我也和大家一樣
看一下大熊
高中少女時代
讓大家大吃一驚的照片吧!!!





【高二】
那時候不會化妝 臉也圓嘟嘟的...
下半身更是水腫...




【高三】
咦!咦?!我那時一直被問妳是不是T阿....(Q_Q我不是...)
為了椰林之音!!我豁出去了...
要唱歌舞青春breaking free
而我是男主角
這是我人生中頭髮最短的時候



而且我發現我竟然還留著影片....
最後還有"蟑鮪滑~~妳好棒!!!"的歡呼聲+尖叫
也太讓我熱淚盈眶了吧
不過我以前律動也太差了....
我承認我扭得還蠻不舒服的....
可是我很認真阿阿阿
{###_vifata/7/1559234453.flv_###}



【高三】
我高三很瘋狂啊!!!
我自己印了50張限量版的簽名照
發送給學妹們和老師教官們
就是這張↓
噢!我還送給了我爸現在還在他書桌上!!



高三會胖是一定的!!!
壓力大+狂嗑東西
而且什麼都不能做
只能乖乖地看書

偶爾耍一下白爛
大熊(倒數第2個)那時真的很腫



會這麼胖是因為
高三要拼學測

體重不重要分數才重要啊!!

如果分數能像體重一樣直線成長
那我寧可要分數阿┐(─__─)┌

而且大人都說"等妳上大學之後再瘦就好啦 小時候胖不是胖嘛~"
所以造就了我當時傲人的.........體重ˊˋ


這是過去高中時代的我
想了解以前的我就點入相簿吧↓↓
newAlbumUpdate[♥]醜小鴨ˊˋ 

對於過去
我並不覺得自己不好
但我覺得就是因為以前曾經胖過
才會造就現在的我
要先了解自己相信自己
才有動力能讓自己更漂亮更健康更有自信



我國中看了一部日劇
"愛美大作戰"
這部日劇的信念讓我支撐到今日
鈴木紗理奈飾演櫻田門真惠真的給我很大的鼓舞!!!
單純到有點笨拙但為了變漂亮又非常非常的努力


櫻田門的信念是:
「只要是女人,就得愛漂亮」

我當時就立志當「化妝美女」!!!


好懷念啊!!好想重看一次「愛美大作戰」(←點我可連官網喔)♥

減肥不是一蹴可幾的
下一篇再增*減肥需要養成的好習慣噢!!


FB粉絲團張大熊♡後天美人進化論(←點我請按讚♥)開張了!!!
就可以給大熊一個鼓勵唷♥
之後會辦獎品豐富的比賽和送出超值好康的好禮
要送給加入粉絲團的大家唷♡
快點點我!!支持一下囉♥



噢!!別忘了給大熊一個鼓勵♥
大熊推推吧♥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嘎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