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已經看過張大熊少女時代(←點我點我!)臃腫的陳年往事

大熊知道還有很多很多的女孩們

正為體重機上的數字和身上的肥肉感到困擾

如今減肥已經變成全民運動了!!

 

大熊提供一些自己各階段的瘦身方法和心得

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也歡迎各位減肥路上的姊妹們

一同跟大熊分享減肥的妙招和心得唷!!

 


也希望大家在拋開臃腫過去的同時

能夠瘦得健康、瘦得美麗、瘦得有自信♥

 

以下幾點是大熊整理出來減肥應該要有的態度原則性的概念

大家一定要睜大眼睛仔細看清楚囉!!

 

 

「態度決定你的寬度

行為改變專家說至少要28(將近一個月)才能破除舊的習慣,
並培養出好的習慣來取代它。
所以一個好習慣只要持續
28
就產生了巨大的力量,
能夠對抗之前的壞習慣!

要養成用愉快的心情,來和肥肉戰鬥!

不要為了一兩公斤在斤斤計較

所以心態很重要喔!!

Point1. 「過去→現在→未來」

過去:翻出自己過去的舊照,認清自己當時的身材以及想要改善的部位,把照片帶在身上,時時砥礪自己,要拋開過去!

現在:一步一步確實跟著減肥計畫走(體重0.5kg之內的小波動請裝做沒看見,如果沮喪洩氣就功虧一簣了!一定要堅持下去喔!)

未來:拿出想要變身的偶像明星照or現在穿不下的褲子掛在床邊,提醒自己目標就是要穿下那件褲子



下篇* 大熊來分享「減重的80/20法則」♥
(p.s字數限制沒辦法打在同一篇請見諒囉!)


FB粉絲團張大熊後天美人進化論(←點我請按)開張了!!!
就可以給大熊一個鼓勵

之後會辦獎品豐富的比賽和送出超值好康的好禮

要送給加入粉絲團的大家唷
快點點我!!支持一下囉


!!別忘了給大熊一個鼓勵♥大家的支持是我最主要的動力喔!
請給大熊推推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嘎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